客家電視台八點檔連續劇《月滿水沙漣》在歷經一番選角風波後,最終由新生代偶像張雁名出線。擁有一身絕佳才藝的張雁名,曾在籃球偶像劇中發揮運動長才,和言承旭、小豬羅志祥同戲尬球,近來也與氣質女星張鈞甯為好萊塢3D動畫片「獻聲」;而張雁名深藏不露的鋼琴底子,不但為他爭取到《月滿水沙漣》男主角位置,音樂才子的魅力也讓女主角亞里為之傾倒!

 

張雁名在劇中教亞里彈琴.jpg 

 

    曾在友台偶像劇當中飾演「杜飛」一角的張雁名,外型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陽光活潑,沒想到在偶像劇中大秀球技的他,私底下竟然彈了一手好鋼琴。從小學琴的張雁名表示,會彈琴讓自己當初在《月滿水沙漣》試鏡時加分不少,也因此順利獲得飾演男主角的機會。除了劇中需要彈琴的部份一手包辦外,張雁名對於導演要求演奏小提琴的劇情,也力爭親自上陣,認真的態度讓導演大為感動。

 

    張雁名的音樂才華除了為他爭取到戲劇男主角外,也讓第一次見面的女主角亞里心動不已,在劇中飾演小學音樂老師的張雁名,有一場必須教導亞里彈琴的戲,亞里原本以為張雁名會像其他男主角一樣不會彈琴、只是做個樣子,沒想到張雁名只花了五分鐘練習就流暢地將曲子演奏出來,不但拍攝順利一次OK,音樂才子的形象更是讓亞里忍不住投以佩服的目光說:「會彈鋼琴的男生真的很帥啊!」

DSC_7046.JPG 

 

    面對亞里的大力稱讚,張雁名則表示開拍前有先上網做功課,搜尋過亞里的基本資料及相關作品,不過由於拍攝進度落後,所以一見到亞里就立刻有場重要的感情戲要拍,導演原本擔心演起來會略顯生疏不像情侶,沒想到兩人一開始對戲,默契竟然好到沒話說,這也讓劇組放下心中大石,紛紛表示在歷經換人風波後,女主角亞里終於找到適合她的「MR. RIGHT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