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偉在客家電視《月滿水沙漣》劇中,飾演一位深愛女主角亞里的癡情男,無奈亞里自始至終愛的都是張雁名,這讓入戲很深的書偉醋勁大發,不但每次與張雁名演打架戲都來真的,私下還透露第一次與張雁名見面就看他不順眼!沒想到張雁名卻爆料:「書偉愛的人其實是我,因為他趁我睡覺時熊抱示愛!」

 

     張雁名表示,有晚與書偉同房睡覺,一開始房間內若隱若現的浴室就已經讓兩人面紅耳赤、尷尬不已,沒想到張雁名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全身被壓住,睜開眼睛一看,赫然發現原本睡在一旁的書偉,整個人竟然像無尾熊一樣手腳並用環抱住他,甚至還對張雁名傻笑,當場把他嚇到逃離房間!

 

戲外書偉熊抱張雁名示愛.jpg 

 

     女主角亞里聽到熊抱事件後,忍不住對書偉抱怨:「我怎麼突然變成你跟張雁名之間的第三者!」面對大家投射而來的有色眼光,書偉連忙消毒澄清說,他從小就有抱著東西睡覺的習慣,所以不管是誰睡在旁邊,都難逃一劫。書偉表示,以前在「ENERGY也曾抱過團員之一的坤達,還在他耳邊吹氣,正因如此,其他團員都不願跟他同房睡覺,怕又慘遭熊抱!書偉無奈地喊冤:「我是愛女生的,這些全是誤會!」

 

     在《月滿水沙漣》劇中,與張雁名相愛的亞里,十分討厭一直破壞兩人感情的書偉,但是曾經合作過的兩人,其實私底下交情很好,不過亞里為了培養劇中感情張力,每次看到書偉不但都刻意保持距離,還用冷淡的態度回答,讓書偉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哪裡惹到亞里了!

 

書偉張雁名戲裡殺紅眼.jpg 

 

     除了遭亞里冷落,書偉在劇中還得上演全武行,不但被架脖子,還要與情敵張雁名演出多場扭打戲,為求效果逼真,呈現出揮拳的力道,書偉必須手握拳用力捶打地面,接連兩天的打戲演下來,不但讓書偉手腳多處烏青,還全身腰酸背痛,讓他大喊吃不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