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型
擁有逃避型傾向的星座有三種:巨蟹座、金牛座及射手座。

    巨蟹座的愛情觀受到母親的影響很大,感情重於理智,脆弱的感情是很容易使愛情觸礁,你容易以結婚為目標而交往,有時會把對方嚇跑了,其實你不一定不想結婚,而是你愛情遇到阻礙時,你會選擇逃避,小心變成不得己的單身喔!


金牛座是非常固執的星座,他們受到金星的影響,所以對另一伴眼光很高,外表對金牛座來說非常重要,或是對方是與美、美術相關的專業工作,他們對這類特質的人有特別的喜愛,只可惜他們追求方式非常消極,只會默默地待在對方身邊,企圖吸引對方注意,而不是主動追求愛情,所以也是逃避型的一種。


射手座總是給人活潑善於社交的印象,只是他們對愛卻是深藏心底,他們使用太多的倫理、哲學、宗教規定,會把情感處理的太過客觀理想化,因此,他們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時反而退縮不敢掌握,所以他們的愛情易留下苦澀的滋味。

梅芳與郎祖筠在劇中飾演母女.jpg 

 

逃避型愛情觀—陳秀琴(巨蟹座)

      「月滿水沙漣」劇中的姑姑—秀琴,就是屬於逃避型的愛情,她的愛情觀受到母親的影響很大,感情重於理智,秀琴是一個一旦愛上對方,就是一生一世、地老天荒,只可惜在母親的反對之下,秀琴並沒有在愛情上得到圓滿。逃避型中的巨蟹座是最有家的夢想,但也是最容易美夢成真的星座,秀琴在不得己的情況下,放棄自己心愛的人,也因無法割捨這段戀情而痛苦不己,這是無法痊癒的傷痕,最後只能無奈的過著寂寞孤獨的日子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