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型
擁有勇敢型傾向的星座有三種:處女座、魔羯座及獅子座。

    處女座的愛情觀,完美主意的個性,對異性的要求相當嚴格,喜歡的對象是有藝術或有獨特專業才華的人,而且還要有一定的實力,處女座一旦愛上了就會非常專情,一心一意為對方付出,不求回報,他們對愛非常執著,不會被他人影響,因此處女座對於自己選擇的婚姻無論發生多大的困難,會以冷靜理性的態度,面對一切的困境,是個勇於追求愛情亦能勇於承擔一切結果的人。

  魔羯座是完全務實主義者,是個律已甚嚴的星座,因此無論男女都容易愛上比自己或是地位比較高的對象,他們欣賞有能力有實力的人,對於愛情他們是忠實穩定地愛他們所愛,並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,他們和處女座很像,無論婚姻路上發生多大的困難,他們也會以理性來力挺另一伴。

  獅子座外表看來熱情,對愛情特別的依戀,他們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愛意,喜歡被稱讚及認可,需要浪漫的愛情,他們是一旦愛上了,眼睛就看不到對方的缺點,是自我逃醉式的勇於追求愛情者,若婚姻路上發生了大困難,他們也會愛面子而承受一切。

 

DSC_3184.JPG

勇敢型愛情觀—陳瓊音(處女座)
    「月滿水沙漣」女主角—瓊音,擁有完美主義的個性,瓊音對於異性的要求相當嚴格,欣賞對象是有藝術專業才華,且要有一定的實力。如同處女座一旦愛上後就會非常專情,一心一意為對方付出,不求回報,只可惜命運捉弄,讓瓊音失去這辛苦得來的戀情,當愛情發生變故時,處女座會以冷靜、理性的態度面對一切困難,與嘉祐一起面對感情中的各項考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