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方式
5/18起,看17頻道客家電視台《月滿水沙漣》,以明信片回答問題,寄回客家電視台,就有機會獲得水沙蓮觀光飯店湖景雙人房免費住宿券等多項好禮。

活動辦法
1. 於5月18日~6月12日晚間八點時段,收看17頻道客家電視台《月滿水沙漣》,有獎徵答題目將會在廣告時間出現,敬請鎖定每天播出的節目。


2. 將答案寫於明信片上,並註明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,於6月20日(郵戳為憑)前寄至「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70號 月滿水沙漣抽獎活動 收」,就有機會得到水沙蓮觀光飯店湖景雙人房兩天一夜免費住宿(市價5,000元)等多項大獎。

3. 6月25日於<福氣來了一朝晨>Live節目,公開抽出一至四獎。獎項每人限得一份,如有重覆中獎時以價值較高者為準。

4. 得獎名單將於6月26日公佈於客家電視台網站,並統一於7月10日寄出獎品。

 

活動獎項
一獎:水沙蓮觀光飯店湖景雙人房,5名(市值5,000元)
二獎:浪漫雙人遊湖券,10名(市值600元)
三獎:浪漫雙人套餐,4名(市值300元)
四獎:春水堂限量禮品,10名
五獎:魔術頭巾,50名

 

注意事項
1. 客家電視台及本活動相關合作單位之員工不得參加。
2. 參加者資格需符合本活動辦法要求,不符合者取消得獎資格。
3. 參加者需填寫真實資料,主辦單位將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及相關法規規定妥善保管。
4. 主辦單位保留核對資料真實性之權利,若因資料不實、不全,致無法通知得獎人或確認得獎人身分時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5. 參加者資料僅供本活動使用,或邀請參加客家電視台及「月滿水沙漣」其他活動之用,並不做其他用途。
6. 主辦單位因不可抗拒之因素,可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。
7. 本活動相關事項皆以客家電視台及「月滿水沙漣」官方網站為準,主辦單位並保有修改、解釋、裁決所有相關事項之權利。相關訊息均公布於客家電視台及「月滿水沙漣」官方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8. 任何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包含但不限於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硬體設備,致使參加活動者所寄發或登錄之資料,有遺失、遲延、錯誤、毀損或無法辨識等情事產生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與補償責任。
9. 獎項兌換方式以實物規定為主,網頁或產品包裝上之圖片僅供參考。
10.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客家電視台網站 www.hakkatv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