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梁家榕自從演活「花系列」電視劇、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壞女人角色後,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,近來雖將重心移回演戲,但仍心繫自己最愛的興趣–烹飪。燒得一手好菜的她,無論中式、西式都難不倒,絕佳的廚藝不但成功抓緊男友的胃,也讓對方因此吃胖了六公斤!

 梁家榕親自下廚抓緊男人的胃.jpg

    在客家電視《月滿水沙漣》劇中,梁家榕飾演一位以家庭為重的妻子、母親,下得廚房、出得廳堂,宛如「紅樓夢」裡長袖善舞的王熙鳳。但在現實生活中,梁家榕笑說自己不像一般的女生從小就憧憬結婚、生子,反而是父親很急,常常催她快點結婚以免老來孤單很可憐!

     梁家榕表示,目前有個交往五年、在大陸工作的男友,雖然最近演藝圈不少夫妻、情侶感情生變,梁家榕卻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只要一有空閒時間,就會飛到大陸住上幾天,不但親自為下廚烹調各式美食,抓緊男友的胃,兩人的感情也因此更加甜蜜,至於什麼時候要結婚,她笑笑回答:「順其自然囉!」

     回想多年前拍攝「花系列」每天睡不到三小時,離開演藝圈四年後再度回到演戲工作,梁家榕現在接戲的原則就是盡量不要「熬夜軋戲」,因為生活規律、講求養身的她,每到晚上十一點,腦袋就會像裝了漿糊一樣不聽使喚!不過烹飪經歷長達八年的梁家榕,未來最大的夢想還是擁有一家自己的餐廳,從事最愛的料理工作。

DSC_2002.JPG 

 

    梁家榕不只在《月滿水沙漣》劇中扮演妻子角色,也飾演男主角張雁名的母親,張雁名私下透露,第一次在片場見到脂粉未施的梁家榕,一時竟然認不出來,還偷偷地問化妝師:「劇本裡有安排年輕姐姐的角色嗎?」此外,張雁名也誇讚梁家榕十分會帶戲,好幾場重要的親情戲,都是在她的引導下一次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