嫉妒型
擁有嫉妒型傾向的星座有三種:天蠍座、牡羊座、雙子座。

天蠍座的愛情觀,對於愛是不能有任何瑕疵的,你對所愛的人是非常專注熱情,一旦愛上了就如蠍子一般的緊迫盯人,可說是用情最深的星座,只可惜疑心病重,就算是結婚了,對另一半你也容易不信任,因為你要娶(嫁)的不只是人,還有他(她)的心,愛使你變的器量狹小,情緒不穩,只要有一點點的疑點,都容易讓你妒火中燒,你的嫉妒讓你痛苦,身邊的人也不快樂,還是放輕鬆吧!

牡羊座對感情很活潑,他們的熱情及浪漫其實是源自於火星,喜歡主宰自己的愛情,有些牡羊座明明自己是第三者,卻想要掌控全局,他們愛的妒火其實一點也不會輸給天蠍座,只是他們比較直接表達愛與恨的嫉妒之心。

雙子座喜歡社交生活,他們的愛情也喜歡多采多姿,希望體驗不同的經驗,以及好奇心,但他們是雙重標準,對於自己可以交遊廣闊,花很多時間追求愉悅的社交活動,但是他們的伴侶卻不行,當他們對情感保障受到威脅時,會表現出占有慾及嫉妒的一面。

嫉妒型愛情觀陳聰在、林明中(天蠍座)

    「月滿水沙漣」瓊音的父親聰在、嘉祐的父親明中,屬於天蠍座的愛情,對愛是不能有任何瑕疵,對於所愛之人非常專注熱情,一旦發現目標,就如蠍子一般緊迫盯人,可說是用情最深的星座,但是器量狹小不信任別人,容易為醋醰子而苦惱。當聰在得知明中跟秋菊過往事情,他妒火中燒發現了秋菊跟明中依舊暗渡陣倉,從此之後沒事也找秋菊出氣。劇中的明中,當他知道自己被秋菊甩了真正原因,是因為自己太窮,窮困才是自己失戀的重要因素,追求財富就是此生的唯一目標,當他知道嘉祐跟瓊音的戀情,他非但不加以阻撓,還暗中幫助,若是讓他們結婚,才是明中為愛報仇轉敗為勝的雪恥機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