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偉在客家電視台《月滿水沙漣》劇中,飾演一位苦戀女主角亞里的癡情男子,求好心切的他為了詮釋一場重要的感情戲,不但在演出前喝了幾杯威士忌壯膽,還私下向演戲經驗豐富的郎祖筠求助,沒想到郎祖筠幫助他入戲的方法,竟然是直接賞他一巴掌!而被賞巴掌的書偉,演起戲來立刻有如神助,將情緒淋漓盡致展現,順利拍完這場戲。

書偉甘願被郎祖筠賞巴掌.jpg 


    為了爭奪女主角,書偉與另一位男主角張雁名在劇中有多場對手戲,兩人為求演出逼真,打架全都來真的,有一次兩人扭打得太激烈,不小心K到一旁的梅芳,只見梅芳立刻發飆說:「我不管你們私底下有什麼恩怨啦!不要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!」被罵到一頭霧水的書偉與張雁名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逼真的情緒與動作,讓梅芳誤以為兩人有心結、公報私仇啦!

張雁名與書偉爭奪女主角亞里.jpg 


    在昨日(14日)的《月滿水沙漣》的殺青酒會上,德高望重的梅芳也被其他演員爆料,說她拍戲有特殊的「口頭禪」,因為演戲向來一次OK的梅芳,只要一不小心說錯台詞NG,就會立刻冒出「靠腰啦」!逗趣的表情及口吻,總是讓現場工作人員笑到不行。在劇中不但要講客語,還要講華語、閩南語、日語的梅芳也自爆糗事說,有一次腦筋一下轉不過來,竟然還說出英語:「這個茶的火侯要注意『timing』!」

左起張雁名 亞里 郎祖筠 書偉.jpg 


   《月滿水沙漣》集結客家電視台2008年兩大金鐘劇:《菸田少年》製作人胡百薇、導演張修誠與《大將徐傍興》編劇黃素玉聯手打造,再加上金馬、金鐘的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,可說是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一齣好戲。由於《月滿水沙漣》全劇在南投一帶取景,因此觀眾朋友在看戲的同時也能欣賞到南投各鄉鎮美景,無論是波光瀲灩的潭邊景色、亦或是媲美廣告場景的茶園景致,勢必能讓大家耳目一新、讚嘆連連。


    5月18日晚間八點,將率先播出《月滿水沙漣》幕後紀實,帶領大家一窺戲劇背後的製作過程,除專訪演員們的演出心得及有趣花絮外,還有逼真的打鬥戲、臉紅心跳的親吻戲,也會為大家一一呈現。更多精采內容,全都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的《月滿水沙漣》,千萬不要錯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