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"月滿水沙漣'劇中梅芳、郎祖筠、書偉、張雁名、亞里、林鴻翔、梁家榕...等人嗎?

下週一起,他們都會在客家電視晨間的live節目"福氣來了一朝晨"與大家分享拍戲心得唷!

喜歡他們的影迷不要錯過了~

錯過當天live節目的話,可以上客家電視台官網www.hakkatv.org.tw"影音中心"收看唷!

另外,明日晚間六點,會有書偉及張雁名上"完全娛樂"宣傳的內容唷!!

 

日期 時間 節目/活動 藝人
2009/5/18(一) 9:20-9:50 福氣來了一朝晨(live) 導演張修誠、書偉
2009/5/19(二) 9:20-9:50 福氣來了一朝晨(live) 張雁名、亞里
2009/5/21(四) 9:20-9:50 福氣來了一朝晨(live) 梅芳、郎祖筠
2009/6/1(一) 9:20-9:50 福氣來了一朝晨(live) 林鴻翔、黃采儀

p.s先貼兩張今天在南投試映會的照片與大家分享^_^

(1)主持人向語潔與片尾曲演唱人彭佳霓

左起主持人向語潔及片尾曲演唱人彭佳霓.jpg 

(2)書偉 亞里 張雁名,以南投特產-紅茶取代香檳,預祝收視長"紅"!

左起書偉 亞里 張雁名 以紅茶塔預祝收視長紅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