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電視台年度愛情鉅獻《月滿水沙漣》5月18日即將上檔,爲回饋拍攝當地的鄉親朋友,客家電視台昨日(16)下午特別在南投日月潭邊舉辦試映會,邀請大家一同至現場品嚐魚池紅茶,先睹為快劇中精彩片段及南投各地美景。而劇中主角–張雁名、亞里、書偉、林鴻翔、溫吉興、黃采儀、藍葦華、朱蕾安、徐灝翔…等人,也參與了上午的「茶香健康節」活動,與鄉親熱情互動並分享南投拍戲心得!

演員們參加茶香健康節活動.JPG 

(演員們參加茶香健康節)

 試映會現場也特別邀請郎祖筠及彭佳霓,分別演唱主題曲<會無>、片尾曲<客家媳婦>,身為知名歌手彭佳慧妹妹的彭佳霓,歌聲同樣細膩動人,詮釋起歌詞中客家媳婦的堅毅,特別有感情及韻味。而演員出身的郎祖筠,除了參與這次的戲劇演出外,也第一次為戲劇演唱主題曲,她表示,不論是詞曲都寫的十分動容,好幾次在錄音的時候都因此落淚,希望能夠透過歌聲來傳遞這份感動!

郎祖筠演唱片頭曲-會無.jpg 

(郎祖筠演唱片頭曲"會無")

 緊接著豋場的就是試映會的重頭戲–「精彩劇情」搶先看,畫面以壯闊茶園作為開場,馬上就抓住現場觀眾的目光,紛紛讚嘆媲美廣告的茶園美景;但是當大家看到男女主角因家人阻饒而被迫分開時,表情馬上就跟著劇中情節緊張並難過起來。看完精彩內容的觀眾表示,屆時一定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,欣賞南投美景的愛情故事,而演員們也以南投當地名產-紅茶做成的「紅茶塔」,與現場來賓一起預祝《月滿水沙漣》收視長紅!

參加試映會的熱情觀眾.JPG 

(熱情支持活動的觀眾朋友們)

書偉變魔術很厲害唷.JPG 

(書偉變魔術很厲害唷!)

   除演員外,活動現場賓客雲集,包括日月潭風景管理處曾國基處長、南投縣魚池鄉課長陳翠玲、客家電視台副台長湯昇榮…等,曾處長在致詞時表示,《月滿水沙漣》不但充分地展現客家文化,也傳遞了南投各地的觀光美景、協助推廣觀光產業,希望大家在收看一齣好戲的同時,也能飽覽魚池、國姓、埔里、竹山等地美景!

   《月滿水沙漣》集結金馬、金鐘實力派演員-梅芳、郎祖筠、張雁名、亞里、書偉、林鴻翔、梁家榕、溫吉興、黃采儀…等人,描述一段七0年代,發生在南投兩大茶莊間的故事。5月18日晚間八點,將播出《月滿水沙漣》幕後紀實,帶領大家一窺戲劇背後的製作過程,除專訪演員們的演出心得及有趣花絮外,還有逼真的打鬥戲、臉紅心跳的親吻戲,也會為大家一一呈現。更多精采內容,全都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的《月滿水沙漣》,千萬不要錯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