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集:茶香傳情

        陳瓊音雖然貴為陳家的千金小姐,但是從小具備生意頭腦的她,一直跟著長輩到處做生意,小小年紀已經很有手腕,自從「陳氏茶莊」喪失了冠軍茶資格之後,陳瓊音就一直思考著如何讓陳氏茶莊更能推廣的方法,而陳游香妹則是催促著陳瓊音與世交之子周世明的婚姻之事,希望可以藉由他們陳家和周家的聯姻,結合更大的商業利基。瓊音雖然被迫訂婚,但是,對於政策婚姻斥之以鼻。她心裡有著開創陳家事業新局的盤算,那就是成立「茶藝館」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陳瓊音和周世明是從小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,但是陳瓊音卻始終無法對周世明產生愛情,面對家族長輩的逼迫,陳瓊音只能到教堂去尋求心靈的安慰。在長期處於充滿了銅臭的家庭裡,陳瓊音偶爾會選擇帶一些生活用品救濟到教堂裡,帶給物質缺乏的孩子們一些實質上的幫助,也可以讓她得到一些心靈上的滿足。秀琴帶來不好的消息,因為他在街上遇到廖成和嘉祐,打探之下才知道原來嘉祐就是林氏茶莊的繼承人,她雖然贊成瓊音追尋自己的幸福,卻也不能免俗的叮嚀瓊音千萬不要挑戰奶奶香妹的容忍極限。

        秀琴千交代、萬交代的同時,瓊音在教堂裡再次的遇上了嘉祐。兩人之間不可言喻的吸引力,嘉祐的浪漫、嘉祐的天真,那種大男孩般的熱情,吸引著瓊音,而嘉祐對孩子那種單純的付出,更讓瓊音覺得不可思議,兩人在美麗的教堂之中,嘉祐彈奏著美妙的音符,讓瓊音彷彿看到了另一個世界,對嘉祐更是留下不可抹滅的好印象,壓根兒忘了秀琴的耳提面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