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廖雪陷入年輕時的回憶,想起當年林明中好心照顧她與弟弟廖成,並且在她看到強暴犯屍體所帶來的崩潰情緒時,在一旁給她支持與勇氣,並向廖雪表示,從今天開始就是她的丈夫,會照顧她一輩子。

被小舅廖成騙回來的嘉祐,見母親廖雪身體並無異狀,才進門沒多久的嘉祐原本想立刻返回學校,沒想到父親林明中一回到家中,就對嘉祐說今晚要和他一起去應酬,嘉祐疑惑的看著廖成要答案,廖成撇過頭去,不敢看嘉祐,他這時才明白自己被廖成呼弄回家,只好硬著頭皮答應父親的要求。

秋桂將自廟中求來的安胎符燒盡加入水中,將符水遞給信子要她喝下,一開始信子有點遲疑,因為她認為符水是不乾淨的,此舉讓秋桂生氣極了,信子在秋桂的氣勢下,只好勉強自己將符水一飲而盡。

秋桂看著婆婆香妹與信子之間互動融洽,心裡很不是滋味,再加上香妹看到信子身上掛著來自日本的「安胎御手」,忍不住又提醒秋桂可不要輸日本的親家母,要對信子多加關心。回到廚房的秋桂,心中五味雜陳,一氣之下將原本要拿給信子的安胎符丟進碳火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