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月滿水沙漣,除了被劇中的親情、愛情感動外,大家是否也被南投各地美景所深深吸引呢?現在就來為大家公開劇中拍攝景點,找個假日就可以實地走一趟親身感受囉!

(1)日月潭國家風景區

瓊音誤以為是嘉祐寫分手信給她,而嘉祐以為瓊音是在生氣沒跟她說他是林明中兒子的事情,兩人為此難過不已,還好南生護士聽到真相告訴他們,誤會盡釋的兩人就是跑到貓囒山步道及觀景台聊心事唷! 

a.貓囒山步道:步道兩旁種滿了錫蘭橄欖樹、綠意盎然,地上則鋪滿火紅的落葉,仔細找的話還可以發現橄欖樹的果實,浪漫的氛圍果然十分適合兩人在此談情說愛。

DSC_3559.JPG 

b.貓囒山觀景台:紅葉步道旁設有觀景台,可遠眺日月潭全景,另觀景台可看日出,劇組亦曾在氣象站旁觀景台拍攝日出空景。

DSC_3582.JPG 

嘉祐與瓊音在第五集一開始,就跑到湖邊談天說地,嘉祐一心想告白、瓊音卻以為他喜歡自己編的飲茶歌,正當瓊音唱得正起勁,嘉祐就親下去了...隨後兩人就跑到親水步道囉~

c.水社親水步道:一邊是台灣杉木、一邊就是波光瀲灩的日月潭,走在木頭鋪成的步道上,回想著瓊音與嘉祐在這裡奔跑的浪漫情節。

DSC_3717.JPG 

DSC_3736.JPG 

DSC_3747.JPG 

秋桂與廖雪結為好友後,常相約外出聊天吐露心事的地點,不論是上午陽光灑落或是夕陽西下,皆有一番風味。

 

.大竹湖步道:位置幽靜,同時緊鄰日月潭,風景優美。

 

DSC_1951.JPG 

DSC_1975.JPG 

(2)八卦茶園

美到不像話的八卦茶園,就連知名茶飲都在此拍攝取景,而月滿水沙漣劇中一開場壯闊的陳家茶園、嘉祐偷跑去找瓊音...等劇情,都是在竹山的八卦茶園拍攝完成。

劇中展現南投茶園風光.JPG 

1-2.JPG 

(3)三茅屋民宿

位於埔里桃米生態村的三茅屋民宿,環境清幽,而木造式的建築也讓住宿多了一股休閒風。有如豪宅般的建築也讓三茅屋民宿雀屏中選,成為林桑-林明中在劇中的家。

DSC_5823.JPG 

DSC_5990.JPG 

DSC_589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