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月滿水沙漣的朋友們

即日起,每週三至週五上午10:00

打開客家電視頻道,就可以再度欣賞"月滿水沙漣"

優質戲劇,千萬不要錯過囉!
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看完月滿水沙漣,除了被劇中的親情、愛情感動外,大家是否也被南投各地美景所深深吸引呢?現在就來為大家公開劇中拍攝景點,找個假日就可以實地走一趟親身感受囉!

(1)日月潭國家風景區

瓊音誤以為是嘉祐寫分手信給她,而嘉祐以為瓊音是在生氣沒跟她說他是林明中兒子的事情,兩人為此難過不已,還好南生護士聽到真相告訴他們,誤會盡釋的兩人就是跑到貓囒山步道及觀景台聊心事唷! 

a.貓囒山步道:步道兩旁種滿了錫蘭橄欖樹、綠意盎然,地上則鋪滿火紅的落葉,仔細找的話還可以發現橄欖樹的果實,浪漫的氛圍果然十分適合兩人在此談情說愛。

DSC_3559.JPG 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有許多朋友留言反映"月滿水沙漣"很好看,不過發現時已經錯過前面播出的內容。

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即日起,每週六、日中午12:00,"月滿水沙漣"在八大戲劇台ch41重播囉!

錯過前面幾集、或是想再次回味的朋友,請把握這個機會,一起來欣賞優質戲劇!
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活動方式
5/18起,看17頻道客家電視台《月滿水沙漣》,以明信片回答問題,寄回客家電視台,就有機會獲得水沙蓮觀光飯店湖景雙人房免費住宿券等多項好禮。

活動辦法
1. 於5月18日~6月12日晚間八點時段,收看17頻道客家電視台《月滿水沙漣》,有獎徵答題目將會在廣告時間出現,敬請鎖定每天播出的節目。
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1、戀愛時,你通常的表現是?
A 心中老是想著他的事,周圍的人都立刻察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o 2
B 祕密藏心中,周圍的人沒有注意到你的心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o 3

2、曾經有一見鐘情的經驗嗎?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二十集:

瓊音被緊急送到醫院,躺在慘白的病床上毫無生氣,嘉祐寸步不離地守在床邊,突然間他聽到瓊音發出聲音,他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,來到病床前,可是瓊音依舊緊閉雙眼,原來是一場夢…
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第十九集:

瓊音跟隨著嘉祐跳入海中,嘉祐被救起來了、瓊音卻昏迷不醒,而且還懷有三個月的身孕,嘉祐每天守在瓊音身邊細心照顧,不顧聰在的阻止與反彈,一心一意希望她早日清醒。

聰在與秋桂兩人面對面促膝長談,把心中想說的話一五一十向對方訴說,秋桂淡淡地說,至昌跟信子走了,瓊音昏迷不醒,我只剩下你了…

世明發現嘉祐並非林桑親身的消息,拿著當年的新聞報紙前去林家質問,明中生氣地勒住世明表示,這一切都是謠言,請他不要再無中生有。

世明去陳家探望瓊音時赫然發現,嘉祐每日都守在瓊音身邊,而且他心中的女神不但昏迷不醒還懷了嘉祐的孩子,這讓世明徹底崩潰,哭著大喊嘉祐是強姦犯的兒子!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十八集:

茶藝館開張當日,陳家上下喜氣洋洋地張羅大小事,秋桂這時發現瓊音竟然綁著一條一模一樣、自己送給信子的絲巾,她想起當初廖雪在店裡面表示要送給兒子的女友,不過瓊音卻表示那是她自己買的。

秋桂返家之際,恰巧撞見林桑一家人,秋桂這時才恍然大悟,廖雪就是林桑的妻子!她將累積許久的怨氣一股腦地抒發出來,請林家不要再折磨她,並且生氣地請他們離開。

香妹在茶藝館開張慶賀之際向大家宣佈一項喜事,那就是孫女瓊音與世明正式訂婚,瓊音一聽臉色大變、認為香妹不守信用、是騙子,此時林明中也出現在茶藝館,像香妹表明要提親一事。

瓊音對於香妹的安排感到十分痛苦,她要求大嫂信子帶著她與嘉祐一起前往日本!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十七集:

一早,聰在與秋桂又在為了林桑吵架時,至昌與一名陌生女子竟然在門前拉拉扯扯,這一幕被香妹瞧見後,立刻問至昌對方懷有幾個月身孕。

信子在秋桂的告知下感到驚訝萬分,香妹要至昌跪在祖先面前懺悔,並且拿著扁擔狠狠打在至昌身上,於心不忍的信子只能含淚原諒至昌,並且接受這個事實。

信子雖然口中原諒了至昌,但是心中還是難過不已,她向秋桂提出要離婚的要求,秋桂堅決不肯,同時也跟信子保證,她絕對不會讓妳在陳家受委屈!

院子外,正當瓊音請秀琴在茶藝館開張時幫忙說服林家提親,竟然從樹叢縫中看見一個人影搖晃,仔細一看赫然發現信子上吊自殺了!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十六集:

秋桂一大早發現瓊音不在房間裡,從秀琴口中得知瓊音與嘉祐上山尋找水沙漣,她立刻堅決地對秀琴表示,絕對不准瓊音與嘉祐來往,難得看到秋桂這麼強勢的秀琴,帶著不可思議的神情,連連點頭答應。

在山中迷路的瓊音與嘉祐,循著隱隱約約的水聲前進,一不小心兩人踩空跌入水中,眼前的瀑布正好是他們尋覓已久的「水沙漣」。

聰在得知女兒瓊音上山找水尚未返家,把妻子秋桂數落一番後,帶領著世明及工人立刻上山找人,正當瓊音發燒不止、糧食斷盡之餘,救難人員終於找到他們了。

瓊音返家後開心表示,水源找到了、茶藝館也就可以順利開張!

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