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被家裡禁足的瓊音,還是趁大家不注意偷偷窗戶垂繩子下樓,連忙跑到教堂找嘉祐,關心他昨晚被世明打傷的狀況。同時,瓊音也告訴神父與嘉祐,她需要集合大家的力量,設計出一個「天衣無縫的完美企畫案」,把玉蘭號重新包裝推出!
   
   在廚房,秀琴問秋桂是否對於信子懷有敵意,秋桂表示身為她的長輩,怎麼會對信子有敵意,完全是在教她人情世故。秋桂回想起當年嫁入陳家,跟著香妹從早做到晚,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,就算是生兒子至昌那一年,也在家裡茶園幫忙,直到陣痛才趕去醫院生小孩。

   為了表示善意,秋桂將安胎的中藥端去給信子,沒想到信子喝下味道難聞的中藥,一反胃就嘩啦拉的全部吐了出來,而且還吐在收拾碗的秋桂身上,連自己的衣服也都是中藥,這讓秋桂氣得大罵…。

    瓊音、秋桂與秀琴三人在溪邊洗衣服,這時瓊音語出驚人的表示,香妹已經答應提供資金讓她創業,瓊音自信地在波光遴遴的溪水中宣布,她要開台灣第一家「茶藝館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