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妹離開律師辦公室後,便前往媽祖廟祈求家裡一切平安,沒想到香妹一起身感到一陣暈眩,就突然就暈了過去,醒過來時已經身處家中。香妹將報紙交給聰在與至昌,兩人瞄了一眼報紙頭條,都變了臉色,秋桂一問之下才得知,中日斷交了!

秀琴不放棄任何機會,就是要找瓊音說話,她故意東摸摸、西摸摸,又摸到瓊音的身邊。瓊音正收下架上晾曬的柚子茶,一一放進竹簍裡,無奈瓊音還在氣頭上,想要找話題聊的秀琴碰了一鼻子灰。

為了開茶藝館,瓊音向信子請教茶道的禮節,秀琴又趁機插話,想要向瓊音求和,沒想到瓊音還是故意忽略她,不跟她互動,視她如空氣一般。瓊音在學習茶道後,深深感受到日本人對於喝茶這件事的認真與重視。

被秋桂叫去溪邊洗衣服的信子,一不注意竟讓衣服被溪水沖走,信子一急,為了撈回衣服,腳下一滑跌入溪中,在水裡掙扎著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nMoon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